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G - 面試(Interview)

「有什麼事兒嗎?」我問那個規規矩矩地站在我面前的男孩。 「我想填一張申請表格,你不是在招聘嗎?」他輕聲說,「我要下個月才能來上班。」 「你有經驗嗎?」我問道。 「沒有。」他搖搖頭,「我這是第一次找工作。我剛剛18歲,上大學之前我想做點事兒。」 我心不在焉地點了點頭,並告訴他:「那好,填份申請表吧。」他填好後,我接了過來,他表示感謝後就離去了。

我目送他出了門。 我開了一家商店,不太大,但能使我過著很好的生活。不過,它也意味許多工作,許多麻煩。我走到商店深處的辦公室,把那張申請表放到桌子上那一堆表格中。 過了兩天,我把申請人的範圍縮小到3個最佳人選,他們都有些工作經驗。我可不會花時間或金錢從零開始培訓誰。我走到前面,看見兩天前來申請工作的那個小伙子站在貨架旁。

我看到他走過口香糖架時,鬼鬼祟祟地抓了兩盒塞進他的短褲裡。 我等了一兩分鐘才走近他,並對他說:「我正要打電話找你呢。」他看上去有點慌,但很快就鎮靜下來了。「如果你準備好面試的話,那我們就到後面我的辦公室裡去吧。」他說他準備好了,於是就跟著我到了我的辦公室。 「請把身後的門關上。」他照辦了。

當他轉過身來的時候,我立刻逼住他。「你想要個工作,你還狗膽包天來偷可能會給你工作的人的東西!你當你是誰啊?」 「不…」他脫口說,「我沒有偷…。你這是什麼意思?」他企圖把我推開,奪門逃跑,但我抓住了他的手腕兒,把他頂在牆上,把他的手腕兒壓在他的頭部HARSH上方。當他還在結結巴巴的申辯時,我騰出一隻手,伸到他的短褲口袋裡,拿出了那兩盒口香糖。 「這就是我的意思。」我嚴厲地說,「你挑吧,是讓我叫警察呢,還是讓我叫你的父母?」 他停止了徒勞的掙扎。

他大概只有1米7左右,50公斤重吧,就是掙扎一整天也無濟於事。我放開他的手腕兒,走到辦公桌前坐下後說:「怎麼樣?」他直發抖,嚇得要死。「求求您,我爸媽知道的話一定會殺了我的。我買下那口香糖。」 「不是那麼回事兒。」我反駁說,「恐怕你需要一個教訓,而我就是適合教訓你的人。

要我現在叫你的父母來嗎?」 「求求您啦。」他反覆地說,話語中充滿了乞求,「別叫他們,隨您怎樣懲罰我都行。千萬別說出這件事兒。」 我給前台掛了個電話,說:「切莉,我要和人談話,請不要來打攪我,也不接電話。」我轉過身,又對他說:「你覺得怎樣的懲罰合適呢?」 他緊張地環視著房間,口吃著說:「我…我不知道。」 「嗯,我知道。我想就用傳統的方法吧,結結實實地打你一頓屁股!」 「但是…但是…可以用別的方法嗎?」他站在桌子前直發抖。我搖了搖頭。 他好像要流出眼淚來,但又把它給強忍回去了。他走到我的面前,準備趴在我的大腿上時,我制止了他,並示意他脫下他的短褲,他喘起了粗氣,猶豫不決。我耐心地等著他。最後他還是把褲子解開,讓它們滑到腳踝那兒。 當我看到他那條白嫩的陰莖時,盡力藏起心中的激動。

它軟綿綿地懸吊在他兩腿之間,大約十多厘米長,由於害怕和害羞,好像在一點點地往回縮。他趴在我的大腿上,我把他移了移,使他完全趴下時,陰莖和陰囊正好落在我的兩腿間。我饒有興趣地看著眼前這個光滑渾圓的屁股。他卻全身顫抖,等待著我的第一次打擊。 但我的手卻伸到我的兩腿之間,輕輕地觸摸著他的龜頭,品玩著他鬆弛滑膩的包皮。「啊…!」他喘息著,蠕動著。

他的呼吸一下子變得急促起來。好像他全身的血液全部都泵到他的陰部來了,陰莖很快就變得如鋼鐵一樣堅硬,又粗又長,我估摸著有20來厘米吧。我用手套住它,繼續輕柔地扶弄。 「請請別…,這樣弄我…!」他無力地懇求說。但已經沒有回頭路了。我增加了搓揉的力度和頻率,他則不停地扭動。我生怕他掉到地上,因此騰出一隻手把他緊緊地卡住。另一隻受仍搓著他堅挺的陰莖。 他一邊呻吟一邊說:「別…,請別這樣……!我不…想。」他喘息著,呼吸變得越來越急促,「我…覺得…,啊…!不…」但他沒再說什麼了,只是呻吟,咕噥著,他馬上就要射精了。

他的手握得緊緊的,雙腿離開了地面,伸得筆直。眼睛緊閉,頭往後仰,但沒有發出什麼聲音,只是使勁地吸氣和呼氣。這時可看到他的屁股出現了一陣陣明顯的收縮。他的陰莖開始急速地顫動,隨著一次有力地上翹,一股溫暖的粘液直射出來,噴到地板上和我的手中。我就用他的精液作為潤滑劑,繼續替他手淫。 射完精後,他癱在我的大腿上,呼吸逐漸地恢復了正常。我輕輕地把他從我腿上抱到我的辦公桌上。他就那樣閉著眼睛仰躺了一兩分鐘,陰莖仍處於半勃起狀態。當他睜開眼睛的時候,看到我正在欣賞他裸露的身軀。

他看了看自己的陰莖,上面還塗滿了精液,一些精液已經流到陰毛上。他又看了看我,露出一副不解的樣子。 他就這樣一會兒看看自己的陰莖,一會兒看看我。令我吃驚的是,他又開始勃起了。我站了起來,俯下身子對他說:「要我給你弄乾淨嗎?」他看著我,無聲地點了點頭,但看得出,他並不知道我要幹什麼。 我微笑著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襠部,讓他感覺到我已勃起的陰莖,然後把嘴湊到他的陰莖上,一下子就含進去了大半。

他大聲地呻吟起來。我立即回過身來,把嘴貼在他嘴上,說:「別那麼大聲!」然後又舔舐,吮吸著他的陰莖。與此同時,我脫掉自己的褲子。當他看到我的陰莖是如此堅硬時,顯出非常吃驚的樣子。 「還要嗎?」我抬起頭,低聲說。 「嗯…!還要。」我又舔了舔他的陰莖,說:「真的嗎?」 「請…別停下。」 我看了看他,繼續吮吸他的陰莖,速度越來越快。他大聲地呻吟著,用手緊緊地握住我的陰莖,把精液射入我的口中。他的身子在桌子上愉快地扭動著。

看到他這個樣子,我也在他的揉捏下噴出了精液。我俯在他身上,兩個人都大口大口的吸著空氣。幾分鐘後,我恢復了體力,直起身來,他靜靜地看著我。 「還好嗎?」我問道。 「我不知道,我從沒和任何人這樣過。」他輕聲說。 「不錯。」我說,「你幹得不錯。」 「我能…?嗯…,」他想說什麼,但話到嘴邊又咽回去了。我鼓勵他說下去。 「我……,我明天還能再來面試嗎?」

1 則留言:





  1. 色情視訊-裸聊視頻-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,麗的情色遊戲
    漾美眉視訊交友-藍玫瑰包養網,全球成人情色論壇
   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-都市包養網-三陪女大學生,全球情色
    視頻聊天室免費真人秀-韓國MFC視訊美女,麗的情色
    漾美眉視頻聊天室-免費視頻真人秀 視頻網站,全球情色論壇
    漾美眉交友聊天室-裸模秀-真人秀在線視頻,情色漫畫
    夜色撩人聊天室-免費真人秀聊天-美女摸胸視頻,情色網
    免費多人視頻真人秀-成人免費聊天室,情色論壇
    免費視頻交友真人秀-同城視頻交友網,情色影片
   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-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,傻妹妹情色網
    台灣視頻網站-寡婦打野視頻-免費真人秀聊天,情色遊戲
    真人秀黃視頻聊天室-漾美眉聊天室,愛薇兒情色網
   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-夫妻真人秀視頻,麗的情色漫畫
    免費視頻聊天,色女生的qq號-真人秀多人視頻,情色貼圖
    免費在線視頻聊天-第九視頻美女直播間,情色文學
    開放真人秀視頻聊天室-美女熱舞視頻直播間,情色小說
    夜夜秀視頻交友真人秀-美女視頻直播秀,麗的情色小遊戲
    yy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-免費床友交友網,情˙色線小說
    beautyleg真人秀視頻-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,情˙色微電影
    視頻真人秀場網站-58同城交友視頻主播,情˙色照片
    免費真人秀聊天-免費激情美女真人秀-免費真人秀,情€色
    情緣視頻聊天社區-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,色情影片免費看
    同城—夜情交友qq群-真愛旅舍視頻網破解,歐美色情影片
    約炮是什麼意思-九八情侶網-三色午夜秀聊天室,傻妹妹色情
    e夜情免費視頻聊天室-寫真模特性愛視頻,免費線上色情影片
    同城約會交友e夜情-免費視頻聊天室,愛薇兒色情網站
    超碰免費視頻在線觀看-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,日本色情影片
    97超碰免費視頻人人操-明星視頻社區,色情卡通影片
    同城情人網-可樂視頻社區破解-免費聊天室你懂的,色情聊天
    qq同城交友聊天室-明星不雅視頻-三色午夜免費聊天室,色情a片
   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-紅磨坊視頻社區,色情圖貼
    在線裸聊視頻-可樂視頻社區美女-免費午夜聊天室,卡通色情
    51vv視頻社區-情緣多人視頻聊天,愛薇兒免費色情影片
    293多人視頻大秀視頻-外灘五號多人視頻,成人色情小說
    百老匯多人視頻聊天室-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,色情按摩
    百老匯舞蹈視頻-超碰免費夫妻在線視頻,免費看色情影片
    學生包養網-精英包養網-求包養網-三陪美女,z的色情漫畫
    裸聊網視頻-夫妻網聊天室-摳摳視頻秀,愛薇兒色情
    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-蕭山夫妻交換聊天室,色情自拍
   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-心儀交友網-快播人妻視頻,711色情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