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G - 昨天找多P群交,結果搞到大學體育老師!

昨天找多P群交,結果搞到大學體育老師!

昨天本來5點就能下班了,結果剛要走又接到一個任務,一直拖到6點半,那叫一個鬱悶啊。我上班在朝陽,家在海澱,下班晚的話到家就很晚了,基本也就沒啥娛樂生活了。

正鬱悶的時候小鵬出現在了msn上,他問我下班沒,我說正要走呢,他說你別走了,來我家吧,今晚有兩個猛1,絕對讓你喜歡!"

小鵬是老朋友了,住四惠。剛認識的時候一直是我1他0,後來我也做0了,就找過幾次群P。但這次我隔了很長時間沒給他回話,因為我已經很久不做0了,不是很有興趣了,再加上他還找了2個1,不知道我能不能受到了。過了一會兒小鵬見我不理他,主動把那兩人的照片發了過來。看了照片我倒是很有些想法了呵呵,兩人都是我最喜歡的小平頭,濃眉,顯得很陽剛,那一身腱子肉也實在很誘人。我問小鵬你們幾點開始,他說那兩人一定要兩個0才去,所以只有你來了,他們才來。我一想,現在回家反正也晚了,四惠倒是挺近的,決定,今晚就幹一把吧!

到他家的時候那兩個1還沒來,小鵬催著我先去洗澡,他自己在客廳上網。我正洗著的時候那兩人到了,三人在客廳說著話,這讓我心中頓時急迫起來,三下兩下就洗完,穿了個內褲出了浴室。

兩人確實陽剛,簡單的T恤掩飾不住健壯的身體。稍高一些的(估計有185)說他叫Kevin,另一個(估計也有180)叫亮亮。呵呵,我心裏想這種名字真是濫大街,我都快認識一百個叫Kevin的了,哈哈。不過管他叫什麼呢,人夠棒就行。他們兩看得出也挺心急,居然決定一起去洗澡。客廳就剩我和小鵬了。這時小鵬告訴我,他剛才又在網上找了一個1,我說你有病,不被幹死不甘休是不是,他說那人給他看了視頻,真的很棒。只是他在北邊,要打車趕過來,估計一會兒才能到。我也拿他沒轍,只好隨便了。

兩人洗完澡出來,也不多廢話,直接開工。小鵬家有兩間臥室,我們在大臥室裏開始戰鬥。我和小鵬跪在地上,吮吸著他們18釐米的大傢伙。他們邊享受著我們的口活,變互相撫摸身體、親吻,並用手指扣著我們的屁眼。我輪流吃了一會兒他們的雞巴,然後決定先好好伺候高大的kevin。我把他的雞巴、蛋舔了個遍,然後一點點往上舔,小腹,胸部,脖子,舔得他直叫爽。當我舔到他耳根的時候,他猛得坐起來,把我壓在身下,大叫一聲“不行了!要操你了!”小鵬趕緊扔給他一個套,他飛快地拆開,戴上,對準我的屁眼,也不用油,撲哧一下硬塞了進去。

我疼得渾身發抖,趴在床上死死抓住床單,可能由於我肌肉緊繃,屁眼收縮,他覺得非常爽,用力大幅度抽動著,重重地撞擊我的身體。一旁又傳來了小鵬是呻吟,原來亮亮也開操了,他架著小鵬的腿,一下一下享用著他的身體。

趴在我身上操了一刻鐘,改成了狗操式:我跪在床上,他站在地板上,這種姿勢插地特別深入,我感覺腸子都快被刺穿了,放肆地叫起來。叫聲刺激了亮亮,他現在正採取側身操:小鵬側躺著,他躺在小鵬身後,雞巴操著,手還能幫小鵬打飛機。小鵬顯然已經非常high了,我看他有點翻白眼,我知道這是快被操射的徵兆。以前我操他的時候,他一翻白眼就是要射了。

果然,小鵬沒多久就被操射了。亮亮離開了他的身體,摘了套,把依然漲著的雞巴塞進了我嘴裏,我被他們兩個前後夾擊 小鵬擦乾淨之後就在旁邊看著我被兩個猛男幹,看著看著他的雞巴又有點硬了。這時門鈴響了,我知道是那第三個1來了。kevin和亮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,小鵬自己去開門。過了會兒,一個戴鴨舌帽,很帥氣的型男走進了臥室。我看了他一眼,頓時嚇一跳:他是我大學時候的游泳老師小崔!我本能的推開kevin和亮亮,往床上躲,用被子遮羞,他們都很吃驚地看著我,不明白是怎麼回事。崔老師倒顯得很冷靜,他看了我一眼,然後說,你們先玩,我洗澡去,便走了出去。kevin過來拉我,說你怎麼了,我說沒事,於是他換了個姿勢,把我的腿架在肩膀上操起來

崔老師很快洗完出來了,他坐在床上,小鵬給他口交。他的雞巴很大,估計有20釐米,當初在學校游泳池的更衣室,我就隱約見過。說起崔老師,還有一點故事。我覺得他當時挺喜歡我的,總是在課外約我去游泳。學生若在非上課的時間去游泳館是要買票的,但是崔老師每次都帶我免費進去,還手把手指導我。我感覺他總是故意觸摸我的重要部位,洗澡的時候也總是有意無意試探我,但我一直沒給他機會。他是個很不錯的男人,相貌身材沒得說,我很喜歡,但我總擔心和老師發生了這種關係,以後會尷尬。我相信我畢業的時候,崔老師是很不開心的。

現在,崔老師的雞巴已經被小鵬舔的高高昂起了。小鵬很少看到那麼粗大的傢伙,拿在手裏愛不釋手,邊舔邊說“真好看啊,哥哥你的雞巴太棒了……”崔老師雖然享受著小鵬的口活,眼睛卻直直地盯著我,看著我被兩個男人輪奸。我一看到他犀利的眼神就渾身不自在,被猛男輪奸的快感也頓時蕩然無存。崔老師可能覺得kevin沒有要射的意思,可能一時半會還沒法操我,便戴上一個套,抱起小鵬的屁股操起來。小鵬被20釐米的雞巴插入,爽得不得了,淫蕩地叫起來,崔老師也毫不客氣,每次都全根沒入,發出叭嗒叭嗒的聲音。我看著崔老師強壯的身體操著另一個男孩,心裏突然覺得不好受了。

和亮亮在我身上輪換了好幾次,終於射了出來,我也在他們最後的攻勢中一瀉千里。我們去浴室洗完後就坐在客廳休息,看電視,可我耳邊卻不斷傳來臥室裏小鵬的慘叫和崔老師的呻吟。半小時後,崔老師發出了最後低沉的吼叫,和小鵬吧唧吧唧的吮吸聲。看來他把崔老師的精液都給吃了

收拾完後已經11點了,大家都不準備回家了,於是就要分配房間睡覺。崔老師這時突然摟著我,說,剛才我和這小帥哥沒玩過,晚上我跟他睡小房間吧,你們三個人睡大房間。大家都同意了。

關了燈,崔老師爬上了我的身體,他壓著我,在我耳邊低聲說,你當初為什麼不願意給我?我以為你多清高呢,沒想到也出來給人輪奸!還沒等我說話,他的雞巴已經塞進了我的嘴,20釐米的大肉棒,我只能吃進去一半,他拼命往裏捅著,捅得我窒息。他一邊操著我的嘴,一邊用唾液潤滑著我的屁眼。當他覺得差不多的時候,猛得把雞巴從我嘴裏抽出,抬高我的腿,插入了我的屁眼。我強忍著疼痛,說,崔老師,你戴個套吧。他扇了我一巴掌,說你這個小雜種還嫌我不乾淨?他不理會我的要求,狂野地操著,似乎要把這幾年的等待都在這一次中發洩。我知道現在什麼都無法阻止這頭野獸對我的攻擊,我只能忍受。我說,崔老師,我豁出去了,你操死我吧。他聽了這話,緊緊抱住我,說,你為什麼不早說這話?我今天就是要操死你!他變換了許多種姿勢,甚至用皮帶把我雙手綁在床梁上操。我覺得他已經徹底把我當成了泄欲的工具。

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覺得我已經虛脫了。但崔老師似乎有著無盡的能量,他的肌肉在我身體上摩擦著,雞巴在我屁眼裏抽動著,我在迷糊中求他快射,我受不了了。他狂吼了幾聲,雞巴使勁往我身體裏頂了幾下,幾股熱流進入了我的身體,這一刻似乎時間停止,我和他都緊繃著身體一動不動,幾秒鐘後,他大喘一口氣,趴在了我身上。

幾分鐘後,他依然沒有拔出他的雞巴,我都能感覺到精液從我的身體裏開始往外流。他突然溫柔的摸了一下我的頭髮,說,我終於得到你了,你喜歡我嗎?我點點頭。他說,以後你當我的情人吧。我說好。然後他起身,拉著我去浴室,幫我洗乾淨。

那一晚,他抱著我睡。第二天,我和他都早起走了,因為要上班。我沒有把這事告訴小鵬。不過我估計,那天晚上,他和kevin和亮亮應該也玩得很爽,哈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