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

G - 代課老師(上)

代課老師(上)
我只是一個代課老師,卻深受大部分學生的愛戴,因為我的愛和縱容。今天,上六年級班,我就知道他們這個時候對性充滿了好奇,于是就在課堂上教了一些性教育,臨下課還加了一句:“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談,我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和你們談的。”
一星期過去了,我也幾乎忘了這件事了,卻突然來了個學生,叫啊豪的,是我六年級的班中,我最疼愛的一個。別以為他成績很好還是什麼的,只因為,他十分十分地俊俏。白皙的皮膚,大大眼睛,均勻的身材和唇紅齒白的笑容。更要命的是,他每次上體育課或上課前去打球時,必定把全部的鈕釦都開掉,塞在褲子里的衣服也拉出來,兩點若隱若現,一身白白的膚色,配上粉紅中帶褐乳頭,每每教我欲罷不能。
今天他來找我,一本正經地欲言又止,最后小小聲地說:“老師,我有一些問題要問你,可以在別的地方談嗎?”“好。”雖然心中我不知有什麼這麼神秘,但他特地放學后留下來,必是件重要的事了。
來到了球場邊,他才說出了他的問題,原來是“成長的問題”!我便詳細地為他解答,卻只見,他那短短的校褲,竟起了變化。
“老師,我只是聽你說這些,或有時我去搓一搓它時,它就硬了。我是不是不正常?” “誰說不正常?”“他們,他們說他們不會。” “他們騙你的,不過每個人的情形都不一樣。真的硬了嗎?”
他點頭,還把遮掩著的手拿開,將腳張開一些,我環顧四周無人,便把手伸去摸。果然硬了,還很硬呢!我就那麼地搓一搓,更棒了! 我見機不可失:“你想不想看究竟大人真的那裡是什麼樣的?或者,有實驗品給你弄?”
他又乖乖地點點頭,真是我見尤憐。事不宜遲,我就拉著他向廁所走去。進去了,我便把它拉進一間便房。
“老師現在和你一起脫衣服,你就可以看清楚我們的不同了。” 然後,我們一起脫精光,但他卻害羞不脫那小小的內褲,反而對著我半硬的下體發呆。我蹲下,隔著內褲撫摸著他的小弟弟,然後又輕撫他全身,叫他不用怕。我勾著他的內褲褲頭,慢慢慢慢地一寸一寸地往下移,而我朝思暮想的小東西也一點一點地在我眼前展現。突然,“德”的一他的小弟弟竟打在我的臉上。看著那勃起的可愛小東西,稀疏地几根毛,真想一口含進嘴里,只是我知道不能猴急。
我站起來,讓他看回我傲立的下體。 “我們都勃起了,看到嗎?知道勃起嗎?就是小弟弟變硬了。這是因為我們都受了性刺激。性刺激包括了聽的,看的和觸動的。比如剛才你聽了我的話硬了,而我剛剛看了你的小弟弟也硬了,現在我摸你的小弟弟他就會更硬了。”說完,我立刻伸手去幫他作手淫。
他閉上眼睛,微張著嘴享受著。我停住了,“對不對?如果你來摸我的,我的也會變得更加硬的。”我捉著他的手,緊包著我的下體,前前后后地摸著。他的眼睛,沒離開過我的下體。
“我們會勃起,是因為我們的小弟弟充血了,就是有大量的血液流進去,使它蹺起來的。所以,你越硬就証明裡面有更多血,所以我們的龜頭就越紅,懂龜頭嗎?就是小弟弟的頭。”我拉開他的手,把他拉過來,讓他的身體和我的下體遊戲。然後我也蹲下讓牠享受同樣的樂趣。

“不一定是摸這裡才可以讓小弟弟硬的,我現在摸你其他地方,你也會硬的。”說完,我就撫摸他的臉,慢慢地移到頸。當我的手來到他坦平的胸口時,我貪婪地在他的兩顆乳頭流連不去。之後,到了他的肚子,再向下,避開了他的下體我輕撫著他的大腿,他發出了連連的喘息聲。我的手,經過了他的小腿,從後面往上摸,到了大腿,到了臀部,再在他背部游走著。

只見他雙眼緊閉地喘息著,我知是時候了:“這里不是很方便,不如你來老師的宿舍啦!”他當然只有點頭的份了。穿上衣服,我們就快步走到宿舍去。 只見門未瑣緊,他已經開始寬衣了。我也得趕上他,于是立刻走到他身邊,幫他一起解開我們身上阻礙的布料。很快的我們又坦誠相對了。我把他推倒在床上,繼續地愛撫著他,教他不斷的享受著那酥松的感覺。

“你還記得老師說過精液嗎?想不想看?” 他使勁地點頭。 “那麼你記得剛才我們怎樣手淫嗎?會做嗎?”他點頭。我把他的手拉過來包圍我的下體,指引著他為我做活塞動作。哦!他那細嫩的手,這麼樣地和我的弟弟接觸著,多令人感動和興奮啊!而他也漸漸可以自己來了。

不久,我越來越興奮,拉他的手越做越快,我就快射精了。我停下,吸一口氣:“我就快射精了,你看清楚了,注意我的睪丸,就是蛋蛋會上升,我全身的肌肉會收縮繃緊,然後我的下體就會射出精液了。準備好了嗎?”

我讓他勃起的下體摩擦著我的后門,而拉著他的手就越動越快。

“來了!”我喊。 一道白色的精液,疾射而出,直落到他臉上,我把我的下體壓低一些,把餘下的精液都射在他因興奮而白里透紅的身上。 等最後一滴精液也流到了他身上后,我躺在他身邊。“男人射精后,勃起的下體就會變軟,感覺虛脫無力,要一段時間之後才能再射精了。你看,在你身上的精液,原本是很濃的,也漸漸液化了,精虫就會趁這時候遊到卵子去了。”

“老師我懂了,我想,我也該走了。”他嘗試抹掉他身上的精液。 “這麼快?你不想也知道高潮射精的感覺嗎?你就那麼硬硬地回家嗎?不怕有人看到?”我立刻轉身半壓在他身上,手則在他下體玩弄著。他又點點頭。 我便壓在他的身上,兩只手撫摸著他,從他的臉開始又吻又舔又聞的,品嘗我這份一生中最美味的午餐。當我來到他的頸項時,他有些怕癢,但卻伸手抱著我了。

等我在他胸部嚐著他的汗和我留下的精液時,他開始在我的背部摸索了。我不斷地狁著舔著他的乳頭,看著它慢慢地突起,聽著他急促的心跳。 當我把他的腹部都舔過之後我故意忽略他的下體,移向他的大腿,小腿。然後我把他翻過來,向上攻擊著。我輕輕咬著他那有彈性的股肉,再把舌頭伸進他的穴內。他呻吟了,然後他竟情不自禁地在操棉被。我當然不讓他繼續,我把他拉起來跪著,然後我才繼續去品嘗他。當我再把他轉回來對著我時,他臉上的紅暈,証明了他的熱和興奮。“啊豪,你知道嗎?除了把下體放進女人的陰道外,還有一些性交的方法是讓女人或是男人使另一個男人達到高潮的,我現在就和你進行其中一種,就是口交。”

于是,我開始吻他的小弟弟,它竟然顫抖。然後我便把他的小弟弟都放進我的口內慢慢地允吸著,用我的舌頭挑逗著。他越來越興奮,開始把他的下體挺進我的口里,還一手壓著我的頭一手自摸著。而我每每在他差不多高潮時就慢下來,教他欲生欲死。看他那麼地投入,我想該給他更珍貴的東西了。“現在我再教呢一種,叫肛交。通常男生和男生做愛時都會做的。”

我為他手淫了一會,便把他的腳拉得更開一些,然後扶著他的下體慢慢地坐下去。他畢竟還小,進來了也不會很痛。我開始慢慢地上上下下地活動著,他也呻吟得更大聲了。一想到他那可愛的東西正在我的體內摩擦著和看著他那投入的表情,我就更興奮更用功了。他開始主動地挺進,手也來為我手淫了。

他的呼吸越來越急促,挺進的速度也越來越快,為我手淫的手也越來越用力,然後他深深地挺入,身體肌肉繃緊,一陣顫抖后,我感到一股熱熱的液體,射進我的體內。我立刻站起來,讓他看看自己的成就。他握著他那不斷抽搐著的下體,一道又一道的精液射在我腿上和他的身上,也有一些射到我的下體來了。 “豪,你真棒!射了這麼久!”我微笑著讚他。 “我從來沒有試過這樣的,這是我第一次射精。老師,謝謝你。”

我沒想到,我不只奪了他的貞操,還奪了他的初精。他用手指把他身上的精液沾來吃了。我躺在他的身邊,他突然轉過來,把留我腿上、下體上的精液都舔淨,然後他也要求把他身上殘留的精液都舔掉,我當然義不容辭了。 “遲了,你該回去了。來,我幫你穿衣。” :“謝謝老師。”
穿好衣,正想開門,他又拉下了褲鏈:“老師,你再吸我一次好嗎?”
我搖搖頭:“今天你才第一天射精,不要玩太多,傷身的。”
他穿回褲子,走了。
他日第二天教書時,我盡量當什麼都沒發生過。可是,我才進宿舍,就看見啊豪全身赤裸地躺在我床上,一柱朝天站的等著我。還來不及問他怎麼進來的,我已經伏在他身上,一面吻他,一面脫衣了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